Wednesday 2 January 2013

how.









两周年快乐:) 亲爱的


虽然还是发生不愉快的事情

但是过去了就好了

事实证明有事就要说出来  不然心结永远不会打开



人人都说沟通很重要

沟通沟通

不沟怎么通?对吧




两年虽然真的不长

但是一起经历过的事情也够刻骨铭心了

未来会怎样?谁也不知道




我是真的很珍惜你。





我想和你过很多很多的周年纪念日

甚至走完彼此的人生

可以吗



如果不是你 现在的我

不知道会变成怎样


谢谢你爱我










***






开学了

绝对无聊沉闷的假期也过去了

面对我的是我最后一年的高中生涯


压力


但是也期待着九个月后的解放



九个月过后

我绝对会让自己变得不一样


加油!!! :D






纵然压力

但是想到还有你就不怕了 (前提是相处的融洽时


哈哈哈哈哈哈


love u pig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